HOME > Product 產品介紹 > 特殊設計  
◎耐熱橡膠壓濾板--特殊橡膠材料之獨家配方
 
可耐高溫,連續使用溫度可達攝氏120度。
 
◎串聯通道之特殊設計
 
濾液出口與排液口「串聯通道」之特殊設計,截面積增大(如圖示);
串聯通道截面積大小及數量,根據壓濾板規格及使用的需要可設計雙孔多孔的結構。
濾液出口多串聯通道總截面積越大流量越大(正鼎濾板為他廠濾板的4~6倍),絕對關係著過濾作業效率。
 
他廠橡膠濾板 『串聯通道』 結構 (紅色虛線)
PP濾板 『串聯通道』 結構 (紅色虛線)
他廠的橡膠濾板及PP濾板,串聯通道截面積直徑約10mm且數量都只有一個,即使像上圖中PP濾板「濾
液出口」有單面6孔(兩面共12孔),而串聯通道卻只有一個,再多的濾液出口也無法增加排水的流量。
 
◎鋼化橡膠壓濾板專用配件
 
鋼化橡膠不鏽鋼滾輪把手
有鑑於業界使用橡膠壓濾板支撐把手(PP製) 因強度不足損壞或是用鐵製把手易鏽蝕,造 成操作不便,故本公司2010年獨家設計研發製造, 鋼化橡膠不鏽鋼滾輪把手,改善傳統把手之 缺點,強化作業過程的順暢,保障設備設計 能力的達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定二十街158巷33號 | 電話:03-4532980 | Fax:03-4532820 | Email: [email protected]
技術諮詢專線: 0937-505-757  | Copyright © 正鼎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