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 產品介紹 > 各式濾板配件及濾布  
各式濾板配件
 
鋼化橡膠不鏽鋼滾輪把手
 
  有鑑於業界濾板使用的塑料製把手因強度不足損壞或是用鐵製把手易鏽蝕,容易造成機台操作流程不順,本公司獨家設計研發製造,『鋼化橡膠不鏽鋼滾輪把手』,改善傳統把手缺點,強化作業過程的順暢,保障設備設計能力的達成。
 
PP把手
 
可依需求設計製作相容於目前板框脫水機濾板使用的把手尺寸。
 
   
 
泰榮壓濾機 濾板懸掛架、吊架
 

依原機台尺寸以SUS304不鏽鋼製作,更加耐用。
(下圖為吊架安裝於濾板示意圖)

 
 
披掛式濾布 專用固定器 (塑膠螺絲-公母螺絲)
濾布固定器  
將公母螺絲分開,把母螺絲穿過濾布及濾板,再與公螺絲鎖緊。
 
各式濾布
型式:披掛式濾布(20、24、28、30 inch)、穿頸式濾布(500、630、800、930、1000、1250、1550 mm)。
材質:PTFE、PPS、PES、PP、Nylon等可供選擇。
織法:斜紋織、平織、亂紋織、緞織。

濾布單絲及複絲差異:
單絲濾布-
織物經表面熱縮和壓光處理,產品具有過濾效率高、易脱餅、易清洗、強度大、使用壽命長的優良性能,是新一代過濾材料。
複絲濾布-
編織精密並經高温定型處理的聚丙烯和聚酯濾布,適用於非常細小顆粒的過濾分離。
複絲濾布強度大,適用於要求過濾顆粒小的物料。表面經水處理後,濾料不易黏於濾布上。容易剝離,濾布易清洗再生容易。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定二十街158巷33號 | 電話:03-4532980 | Fax:03-4532820 | Email: [email protected]
技術諮詢專線: 0937-505-757  | Copyright © 正鼎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